close

IMG_3841.JPG

嗨~大家好!我是毛毛
自從好好經營穿搭OOTD,就發現包包其實也是畫龍點睛的飾品。
今天的穿搭色系該配什麼顏色的包包
穿搭真的也是門學問呀!

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來介紹包包啦!
不過看到這家店名是不是很熟悉
沒錯~就是我之前的婚鞋店,他們新增了包包款式!

還沒看過我的婚鞋請點我,老公的皮鞋也是他們家的唷!
【我的命定婚鞋】北歐風女神玫瑰金超質感✿平價婚鞋品牌 台北婚鞋皮鞋推薦|艾佩絲EPRIS手工婚鞋
 

IMG_3809.JPG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店內環境
因為上次介紹過環境了,所以這次就簡單帶過。
主要拍了有包包的地方給大家看~

IMG_2737.JPG

題外話一下,她們高跟鞋真的很好穿。
我去百貨專櫃都找不到適合的!
艾佩絲真的讓我找到「命定婚鞋

IMG_3843.JPG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包包款式介紹
牛奶白斜背小方包 官網請點我
這款是我選的包包,我最喜歡白色
怎麼搭真的都很好看!

IMG_3807.JPG
造型很漂亮是梯形的設計感
開口處較小但我i12還是放得進去
雖然包小小的,但夾層很多呢!
唯一就是長鍊不能調整長度
比較可惜因為我習慣背短一點🤣

IMG_3810.JPG

IMG_3839.JPG

不過背帶是鏈子的部份,真的很有氣質!
最近也很流行這種小巧可愛的包包呀!
穿搭重點!白色就是好搭!

IMG_3811.JPG

這款有兩個顏色唷~
除了我選的牛奶白,還有茶橘棕色
覺得也很適合喜歡大地色和奶茶色的女孩

IMG_2732.JPG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印花絲巾掀蓋式手提斜背包 官網請點我
接下來這款介紹我第二個看中的包包
這款包真的蠻漂亮的
比小方包容量更大,是我第二喜歡的。
主要是做了編織,所以提升包包的質感!
加上還有絲巾搭配,蠻適合上班族OL風格的女孩。

IMG_3844 2.JPG
總共有三種顏色灰色、黑色、棕色
只可惜沒有出白色
不然我覺得大小對我比較剛好!
(這款背帶可以調整長度)

IMG_3832.JPG

像我那天特地穿了氣質一點,去艾佩絲門市逛逛
就很適合背這個包,剛好穿了卡其的褲裙
包包與穿搭:
如果一開始練習穿搭。
包包顏色盡量和服裝搭配同色系,比較不會突兀
畫面看起來舒舒服服的,一定不會有問題!

IMG_3831.JPG
上面這張照片的高跟鞋
就是他們家的喔!
那天試穿也順便拍了整身穿搭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店家資訊

📍艾佩絲手工婚鞋
▫️此篇文章合作邀約,內文為真實體驗
▫️ 門市資訊請點我
🔗  艾佩絲官網
🔗  艾珮絲FB粉絲團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!
想要看更多相關的資訊
別忘了再追蹤我的IG唷(*´ω`*)  
@doris.0121
也可以看看波波黛莉文章唷
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1917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