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82
尋找命定的喜餅
CUPETIT卡柏蒂也是口袋名單之一。
之前在婚紗展上有試吃過
當時就有留下印象特別記住這家
這次剛好因為結婚吧社團,幸運的遇到免費試吃活動
*試吃時間為2020.04.13
*此篇文章為個人分享,非合作文

IMG_5181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環境介紹
一進門感覺很舒服採光明亮很喜歡
服務人員前來接待消毒手、量體溫

IMG_5145

IMG_5146
因為疫情關係需填寫顧客健康記錄表
這部分也是非常貼心做到許多細節
當天因為是平日,所以只有我們這組試吃而已
感覺像包場吃下午茶了!

IMG_5144
IMG_5148
一共有四個接待區
可以為四組新人服務
剛好都沒人就可以拍空景的照片
真的很喜歡店裡的氣氛
這個燈光超好拍照濾鏡開下去
照片完全不用再重新調色調哈哈哈

IMG_5142

IMG_5141

IMG_5147

當天我們就是坐在最裡面這個位置
也是非常乾淨舒適~~
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填寫資料
坐到位置上後,依照慣例都要填寫新人資料
發現他們家喜歡金色紅色,
喜氣高貴有質感的感覺。

 

IMG_5131

IMG_6012

接著送上茶後,為我們一一介紹今天有提供的餅乾品項
圈起來的就是今日有提供的
然後竟然可以自選試吃品項
一聽到當下也太開心~~
其他很多喜餅店都無法自己選擇
有時候吃到自己不喜歡的也就覺得不好吃。


IMG_5132
像我超愛茶類餅乾
所以選了很多都是茶相關的
選完10項餅乾蛋糕之後就等待服務人員準備
這時候就可以逛逛店裡啦!

IMG_5133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禮盒款式
一樣是做好功課才到現場試吃的我
已經有看好幾款喜歡的禮盒樣式
他們家盒子很有質感
採霧面防潑水設計,盒子超厚的~

IMG_5134
總共有五款盒子樣式
但不一定每一種都有大小尺寸都有
因為詳細實在太多了,我這裡就不一一介紹。

IMG_5136

IMG_5137

IMG_5143

最後我看上最喜歡的就是粉紅色的這款「胭脂玫紅」
[PM]10入 古典4/雅緻4/都會 罐1 袋1
以上就是我說的很複雜
M尺寸又分M和PM
L尺寸又分L和PL
還有S和雙層尺寸也有不同選擇

IMG_5139
接下來就是他們超推的金色紙袋
這就是長輩超愛的!超喜氣全金!
但我個人偏愛粉紅色,其實比較喜歡粉紅色袋子啊...

IMG_5171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甜點試吃
逛了一會兒終於來啦!
我真的眼睛一亮兩層的英式下午茶
天阿也太享受~
不要小看這兩層10個品項

兩個人一起吃也是超飽啊~
等於兩個人吃掉快一盒的喜餅= =(超肥)

這次是和好姐妹閨蜜一起來的喔~

IMG_5182
接著和服務人會邊講解邊讓我們試吃
每個品項都只先吃一小口
先聽完介紹之後可以回頭再繼續吃完
好啦!以下都幫甜點們附上了名稱
方便大家圖文搭配著看

未命名-1-01
❀可可堅果
其實一開始沒有很看好這款,結果一吃超喜歡
非常脆口感很好,也完全不覺得太甜
堅果和巧克力搭配的很好,小小的也方便入口。


❀黑醋栗蛋白霜杏仁餅
聽說這是每個新娘必點的,除了愛心形狀很討喜
蛋白霜酸酸甜甜根本是少女口味
這個一開封就要趕快吃~蛋白霜接觸空氣就會軟掉了喔~


❀伯爵茶餅乾
超愛茶類餅乾一定要點來吃看看
吃起來茶味沒有很重,但香氣十足
雖然對我來說茶味淡了些
但是是一般人接受度的茶餅乾


❀蛋黃布列塔尼
這款真的還不錯吃~鹹鹹甜甜搭配茶好適合
口感非常有層次帶出了奶油香味
甜度拿捏得很好~
雖然有鹹蛋黃的香氣但其實裡面沒有鹹蛋黃呢!


❀核桃黑巧克力
巧克力控在這邊!85%巧克力製作的餅乾
餅乾超濃郁,滿最都是巧克力的味道超好吃
因為%數比較高的關係所以餅乾尾韻有一點點苦
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度,整體來說我也很愛


未命名-1-02
❀翡翠厚抹茶
愛吃抹茶的新娘真的真的必點!
我很愛抹茶,這款真的非常「抹」是苦的
使用日本抹茶粉製作,難怪稱為「厚抹茶」
一入口有濃濃的抹茶香,吃的瞬間抹茶刺激著味蕾

❀夏威夷果塔
這款果塔尺寸較小,但方便入口
超扎實飽滿的夏威夷果仁
咬到一半看剖面依然滿滿料
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,吃得出自然的原味


❀堅果伯爵茶磅蛋糕
蛋糕體濕潤非常好入口不會乾
淡淡的伯爵香氣療癒著我的心靈
認真覺得很好吃~還要強調完全不會過甜

❀焦糖無花果磅蛋糕
這款蛋糕體就沒那麼濕潤但也不會到太乾
才剛咬下去就有淡淡的酒香
有加入一點點的白蘭地製作的
完全讓整個蛋糕升等

❀帕瑪森起司餅
這個是鹹餅乾唷!濃濃的起司味絕對是大家喜歡的口味
因為一定有長輩不愛吃甜~
餅乾有添加匈牙利紅椒,些微有辣辣的感覺
但其實不會辣到需要喝水

總結:
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甜度最能接受的喜餅
而且是吃的這10款完全無雷
一整個吃完超心動,好像下訂XD(這位請冷靜)
跟我一起去的閨蜜也說很好吃
我個人覺得長輩吃接受度也會高一些
畢竟減糖的法式喜餅也較符合大家的口味
但很可惜的是法式喜餅沒有馬卡龍
這就是我猶豫的點~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
禮盒內部介紹
這是把喜餅裝在盒子裡面的樣品照
但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包裝袋金邊雖然很喜氣
喜餅不是平放的,喜餅左半邊都是直立的擺放
打開當下不會「哇!」的那種~感覺

IMG_5174

IMG_5173
當然他們還是很貼心的❤❤❤
盒子上都有貼上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
餅乾可以保存14天,蛋糕則是10天之內享用完畢是最好的。

IMG_5175
餅乾包裝袋都是用透明的
可以很清楚知道這是什麼餅乾
重點是竟然背面包裝也印上餅乾名稱
真的很少喜餅會這樣做💯💯💯
不用每一次都在翻小卡??這到底什麼口味??

IMG_5176

IMG_5177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卡柏蒂的喜餅真的蠻好吃的
尤其減糖的部分也很深得長輩的心

價格其實令我驚訝,因為折扣下來一盒竟然只要$550啊~
上面價格是PM尺寸$720元(我是用80盒下去計算的噢!)

除了官網的基本折扣之外
⭐內下訂可以折1000元

另外還有現場下訂優惠(與上面不合併使用)
⭐折扣升級(原本是88折,變成85折)➡依現場計算為主喔!
⭐買10送1
⭐分享文再贈一盒

💟整體來說感覺都還不錯
也能列入考慮名單內了唷~

*~。♡ 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♡。~*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喜餅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
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唷(*'▽'*)

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.0121/?hl=zh-tw
波波黛莉: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1917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