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婚紗是所有女孩的夢想♡♡♡

一輩子就這麼一次,都希望能美美的留下回憶。我很開心能選到這麼棒的專業攝影團隊,真的是邊玩邊拍婚紗╰(*´︶`*)╯,手機拿出來自拍也沒問題,除了拍照檔案全拿,當天也會幫忙側拍照片製作成簡易花絮影片,真的超貼心!讓新人先看到花絮照片可以放心等挑片。

看到照片真的很值得,這次分享的都還沒有精修過,毛片就這麼夢幻了啊啊!我和老公都是比較龜毛的那種(*´-`),很有想法的我們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,很謝謝夢想攝影團隊,依照著我們的願望完成屬於我和老公的夢幻婚紗(๑>◡<๑),而且還挑戰了彩繪顏料婚紗,這系列我也好喜歡。

他們家的價格公開透明,若有需要額外增加的費用也會提早告知,第一次參觀是嘉雯姐熱情接待,完全沒有強迫推銷講很久,很像在聊天的感覺♪( ´▽`),也不會有壓迫感想回去哈哈哈XD,參觀完後第二次去就直接付訂金啦!還會建立一個line群組,有問題都可以詢問,嘉雯姐每次都很貼心提醒預約時間。

試禮服也很自由,試穿時都可以很大方的拍照♪(๑ᴖ◡ᴖ๑)♪,貼心的禮秘亭媁每次看到她都很親切,從第一次參觀試禮服、選拍照禮服、試穿、試尺寸,都非常親切有耐心,也會建議禮服的款式。

📷攝影師俊男

非常的專業,拍照速度也很快,很活潑會帶動氣氛,而且全程動作Pose及表情指導,完全不用擔心啊啊啊,還會針對新人需求量身打造拍攝風格ヾ(๑╹◡╹)ノ"

👉🏻每拍完一套禮服就會讓我們從相機螢幕看照片,我ㄧ看到就非常開心!真的選對攝影師了,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取景角度。

💄造型師小靜

妝感精緻底妝不厚重,假睫毛完全沒有不舒服,超厲害的!! (*≧∀≦*)當初討論妝感的時候,就把我的需求和小靜說,幫我化得美美的,拍照當天也很細心的照顧我的妝髮。

👉🏻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妝髮,自己本身也會畫淡妝,希望不要太濃但拍照起來又要有妝感,但化完妝真的很喜歡,髮型也是我喜歡日系抽絲編髮。

💡燈光師 阿孝

完美的照片少不了燈光師,調整新娘美麗裙擺也細心照顧我的新郎。

👉🏻阿孝真的很辛苦但也很厲害,攝影師倒數三秒時,阿孝在調整我的裙擺,剩最後一秒竟然就可以同時打開反光板,跟上攝影師的速度打光。

 

以上。

推薦Dream’s夢想視覺攝影♡♡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