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💍💎💍💎💍💎💍

之前看到銀飾的DIY就很想嘗試看看!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🙌🏻 
比起鑽戒更喜歡手作溫度的話💕 
很適合小資女孩帶著另一伴去做唷! 
當然要做給自己或情侶對戒也可以😉 

#本文真心純分享無業配 

🎀36秒戒指製作影片→簡易流程介紹
影片若無法觀看請點我去IG看影片

 

對我來說是蠻特別的課程。

我們選擇互相做對方的戒指 ,並敲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,老師都會一步步教學 有問題也可以詢問 ,原本很擔心我會失手😂 ,但老師隨時都會確認一下戒指 ,再幫忙修飾加強所以不用擔心阿~ 成品美美的很有成就感✨✨✨ 只是最重要的敲字一去不復返,不要敲錯就沒問題了!!!!! 👀製作時間大約3小時,當天就可以把戒指帶回家了唷😍超開心~~

📍草山金工天母總店

📅總店只有六日有開放唷!

💍經典莫比烏斯銀戒

💲2880元(有時候會有優惠,我那時候是2件85折)

▫️他們也有百貨櫃位,但我覺得總店的獨立空間比較安靜,百貨公司人來人往很吵雜。

 

歡迎追蹤我的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is.012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